一只并不知名的小猪

等待,是一个很浪漫的词

【博君一肖】我户口本上的竹马




(二十二)


*短小警告



肖战刚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看着手指上的两个戒指,躺久了还翻个身继续看,他的王先生二十分钟前进的浴室,二十分钟后出来,这位还躺在床上看着无名指上的婚戒,笑得可甜,刚沐浴过,脸蛋粉扑扑的



(妈的,我老婆好看死了)



王一博拿着吹风机走到床边坐下,两只手把床上的人捞到了怀里,边笑边捏着肖战的脸说: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没吹干头发不要躺下来,会头疼的”

肖战转过头来,笑意吟吟的双眸对上王一博的眼神,撒娇似地说:“这不是在等你出来给我吹头发嘛”



王一博熟练地插上插头,调好档次和温度就开始给肖战吹头发,肖战的头皮比较脆弱,稍稍用力点拉他头发肖战就会痛好久,不过他们家王一博动作越发娴熟,一点儿也没弄疼肖战,肖战也乐得在人怀里瘫着


“有这么好看吗这戒指”


肖战点了点头,说:“这可是你给我求婚的戒指诶王一博,我真的很喜欢”


“叫我什么?”


“王一博啊”



正好头发吹得半干,王一博关了开关,起身把吹风机放回了浴室,然后从浴室绕道床的另一侧,掀开被子钻到被窝里去,裹得严严实实地,背对着肖战,睡觉!



肖战看着王一博这一气呵成的动作,钻到被窝里背对着他就睡了,也不知道这人突然地闹什么脾气,王一博怕黑,两人睡觉总留一盏暖黄色的小灯,肖战示好似的钻进被子往旁边的热源贴,一只手从背后抱着王一博,王一博的发尾散发着淡淡的水果香,肖战很喜欢这个味道



肖战抱得越发得紧,王一博转过身,无奈地问道:“你干嘛”


肖战答:“抱王一博啊”


“噢”



王一博刚想转回去,肖战却先他一步钻到了少年裹着馥郁水果香气的怀里,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少年的胸膛,语气软软糯糯地说:“老公,我觉得天气很冷诶”



王一博背一下挺直了,往后褪了点让自己能看清怀里人的脸

肖战,脸红了

王一博轻轻笑了一声,心情瞬间多云转晴,他和肖战认识很多很多年,一直到结婚后,肖战叫过他弟弟、一博、王一博、王总、小博、甜甜……就是没有叫过他老公,如果说之前确认了关系后算是开始恋爱,那他求完婚办过婚礼拜了天地和两位家长,按理来说也该改口了啊,结果肖战没改口就算了,一口一个王一博地叫,搞得自己又气又不好意思让人改口



王一博宠着他,自然也不要求他,本想盖被子睡觉了,谁知道家里这只小兔子伸手从后面抱住自己还越抱越紧,说实话,前段时间忙求婚的事,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在床上翻云覆雨了,但是王一博本人也知道那段时间肖战委屈地要死,自知理亏,没老婆的允许也不敢造次,谁知道自己一转身,自家夫人就黏黏糊糊地窝到怀里叫老公



可爱死了!



“老婆,我可以………”


王一博话还没说完就被肖战一脸严肃地拒绝道:“不可以!明天我要开早会!”


王一博委屈巴巴地瞪着圆圆的小猫眼问:“那明天晚上呢”


肖战说:“看你表现”



于是王一博抱着老婆开心地进入了梦乡



(只要老婆无早会,一博弟弟就有机会)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并不知名的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